2010/9/30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隨時隨地都在閃電但是沒有打雷,外星人要來了嗎?

2010/9/27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些心情,再度用完,乾了。謝謝你得殘忍。

2010/9/27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是因為週末,有些心情,又用完,乾了….。回復永遠比不上消耗。

2010/9/27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能夠為你做點事,讓我由衷的開心…..我是笨蛋….

2010/9/26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該做讓自己開心的事。我也是。

2010/9/26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矛盾。我知道不能求,可是每當我感受到時,不由自主的那種湮沒我的黑色不開心,真的很難忍受。

2010/9/24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路踩到狗大便,開車開到沒有油,結帳發現掉錢包,全都因為你欠揍!

2010/9/24            yeah!去玉山銀行吵架!

2010/9/24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如何心平靜氣的對待呢?

2010/9/23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蕭蕭兮易水寒……雖被說:「流個屁..」卻仍是撲簌不止…止不住呀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0/9/23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叫官方說法呢?「大概或者也許是。不過恐怕不見得。聽你之言頗有理。難保絕對不會錯。」(于美人)

2010/9/21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矛盾著,收不回。我矛盾著,轉不出去。我矛盾著,怎樣都希望好好的。我矛盾著,即使痛苦無論怎樣也要一直有消息。

2010/9/21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的!不開心!按!乾!

2010/9/20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時間過得很緩慢。即使緩慢,仍無法停止流逝。即使緩慢,那個日子,還是眼睜睜的就在前方。時間的步伐,依舊穩定的繼續的走著。遠離,在眼前。

2010/9/20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拜託!10月不要來……

2010/9/17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騎來公司完全沒有印象。怎麼在停車場摔倒完全沒有記憶。唉

2010/9/17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,心裡明明知道,這樣其實是好得!在很高很高的高空鳥瞰整件事的那個理智清醒的我,還是存在著…並沒有癡狂消失殆盡….

2010/9/16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美好的存在,是逃避現實不堪不安,是嚮往的存在。

2010/9/16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的!沒心情吃飯了。沒心情工作了。沒心情了。

2010/9/16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夢到….逛超市然後無法離開的夢!好在超市裡什麼都有,離不開好像也還好…

2010/9/15           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

2010/9/14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茫茫然

2010/9/13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肚皮叔叔,我會好好蹂躪它,好好愛它,好好使用它,好好玩它的~ by 妹妹

2010/9/13            嫉妒 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?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?

2010/9/13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安!good morning!goodbye!bye bye!

2010/9/11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品伃,2歲生日快樂!! 哈哈哈哈哈 (妹妹的生日,在我的MMM海中發生 XD)

2010/9/10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謊言。我的世界,是由謊言建構的。別人的謊言,我自己的謊言。

2010/9/10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家了,可是坐在車裡聽著人來瘋別人的外遇故事.純愛的外遇故事…

2010/9/10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임지영】我的世界是由謊言建構的。別人的謊言,自己的謊言。 拼命對自己說謊的自己。

2010/9/10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抱歉了。只是好奇你跟我說得目的是什麼。

2010/9/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好心情的時候,關掉!不要再看。好心情,就可以持久一點吧!

2010/9/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’ll pray for you!

2010/9/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好的辦法!眼不見為淨!

2010/9/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是靡靡之音,也是在等候著某個人的回應。

2010/9/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藉著傷人,來表達自己對愛得渴望;因為被傷,才感到自己確實存在。–乙一.GOTH斷掌事件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撲後繼蜂擁而上呼嘯席捲而來,真的就窒息然後終止吧…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去了的人,過去了的事,過去了的時刻,過去了的感動。總之,都已經是過去了。時過境遷,追尋的,是找不到了!即使很像,也不會是完完整整當時的模樣了。所以,到底還在執著什麼?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種呼嘯席捲而來的不開心,包覆著,快要窒息。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,還是會擔心。原來,根本沒放下心。原來,原來呀!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不起,我不是對誰任性,我只是不喜歡那種多一個人的感覺。我時常覺得我是多出來的,所以我懂。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種差異,還是很明顯的感受的出來。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個人,都在等候著另外一個人。在一個特殊的空間,留著一個特殊的位置,等著一個一直再等待的人。等著他來到這個空間的這個位置。互相凝望、交談歡笑、執手偕老、冷漠不語、親吻擁抱、爭執吵鬧…..。

2010/9/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安!本月還是逼逼之月…

2010/9/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其實你真的留戀的不是這個人,而是這個人曾經某一年某一月某一天,某一個夜晚某一個時刻,曾經給你一個很….很棒的感覺,或是很感動。你留戀那個東西,所以你願意犧牲很多東西,再換取同樣的經驗回來。– 于美人(非關命運節目)

2010/9/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適者。OUT!

2010/9/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切!又心軟不捨了!囧rz

2010/9/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又對你有點小幫助時,你才會施捨的對我和善一點。到底,你是把我當成怎樣的朋友?也許哪天還會有利用價值,所以暫且留著的那種嗎?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看到,心情就不會起伏。就當是逃避吧!就逃避吧!逃吧!就落荒而逃,逃得遠遠地吧!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華是什麼?才華是讓女人鬼遮眼,讓女人想戳瞎自己的眼盲目去愛一個人?(這真的瞎了)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不住,是一件很糟糕的事!遺忘,卻是好事!有毅力挺不錯,執著卻不見得是好事!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適者生存,不適者淘汰! 每個人心理都有一把尺,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是感情,不能說對方一廂情願,自己一定多少有弄個火花~不能老是說是對方認定,你不對對方好,人家怎麼認定?舉個例來聽聽,我也很想知道是啥舉動讓人誤會? 你是真心的想要我們舉例嗎?

2010/9/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了!